最新新闻:

​李佳恩,从After School到演员…“想展示能给予安慰的演技”

时间:2020-12-26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组合After School出身的演员李佳恩通过画报展示了都市魅力。

李佳恩最近与男性时尚杂志《Esquire》一起拍摄了画报。

李佳恩通过画报和采访公开了之前没有展示过的新形象,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最近公开的网络电影《Motelier》中饰演主人公“多熙”的李佳恩表示:“多熙是一个社会面貌和实际面貌有着不同部分的人物。虽然看起来有些强硬,但内心却很脆弱,是个开朗的人。这些部分好像和我有些贴近,所以很深入我的内心。”

预告自己将作为演员展开活动的李佳恩说:“本来不太会表露内心想法,但通过周末电视剧里的人们的故事,得到了很多安慰。我也想展示能给人带来安慰和共鸣,讲述人们生活故事的演技。”

另外,对于最近的心情,她表示:“怕说了些什么可能会产生不好的误会,所以不能马上告诉大家。我现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地生活着。我一定要对粉丝们说这句话。”

作为歌手出道,李佳恩经常通过YouTube公开翻唱其他歌手歌曲的视频,她说:“我想让粉丝们听一次我的歌。希望能给大家听多种体裁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