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的婚姻问题是危险的: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5-24 09:16:19来源:

Saif Ali Khan发现围绕女演员的个人生活奇怪,相信它可能会对他们的职业产生负面影响。

“人们经常在结婚时问单个女演员。我听说kareena很多,现在我正在与katrina(kaif)一起通过新闻会议。这是危险的,因为当你在宝莱坞工作时,有时它会影响你的职业生涯,“Saif在面试中告诉PTI。

45,感受到了私人生活的关注,有时不够重要,赋予女主角的职业成就。

“婚姻和其他事情在正确的时间发生。我只是发现它是一个奇怪的心态,人们想要了解他们的婚姻日期,如果他们结婚,那么他们的婴儿计划就会结婚。似乎没有人对他们的专业和谈论他们的工作是满意的。“

参与者将在Kabir Khan的反恐惊悚片“幻影”对面看见Katrina。这部电影在26/11孟买袭击事件的后果,今天击中剧院。

它已经在巴基斯坦禁止,并在那里产生了很多争议的争论,莱卡尔-e-Taiba首席Hafiz Saeed在那里的法庭上申请了一份申请。

Saif,其“代理Vinod”面临着邻国的类似命运,说这是禁止电影的“耻辱”。

“这是kabir在他所有的电影中试图做的事情。但显然,它会让少数人烦恼。但这并不反对巴基斯坦人民。它只是针对26/11的汉语。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禁止。这是一个耻辱,“他说。

演员说他反对“任何杀戮和暴力”。

“恐怖主义是一个可怕的事情......没有身体应该伤害无辜的人,”他说。

在Kabir最后的郊游“Bajrangi Bhahjaan”之前,宣布的“幻影”在“Bajrangi Bhaijaan”之后,花了一点时间来抵达剧院,Saif将其归咎于多个射击位置。

“Kabir在限制时间内拍摄”Bajrangi Bhahjaan“......但我们的电影涉及许多地点和行动场景。我们还在等待合适的时间来释放电影,因为时序扮演一个组成部分。“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很高兴他终于有机会在失去董事之前的电影后与Kabir合作 - “Kabul Express”和“纽约”。

“Kabir是一个神奇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他非常控制和患者。他非常聪明,造成辉煌的氛围。他去了令人兴奋的地方,并将相机放在非常坚固的地方。你可以相信他的图形和动作。“

这部电影将在动作头像中再次看到Saif,演员为他的妻子归功于他的身份。

“有运动常规和饮食。动作场景与'代理Vinod'相似,我确实为这种电影做了排练。Kareena是健身的心态,她在房子里是一个很好的装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