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卫生竞选卫生,比哈尔

时间:2021-05-24 08:16:0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Vidya Balan,他是国家卫生品牌大使,与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标记为“改变行为:”在周二创造卫生改变领导者。

该项目,旨在在该国最具人口最多的国家开放排便中占有100个村庄的旨在为其全国范围内的rb(以前称为Reckitt Benckiser)的一部分作为其全国性的“Dettol Banega Swachh印度”的国家倡议,Pehel,Pote Shri Puranchandra Gupta Smarak信任,已积极参与意识和州政府。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努力提高卫生重要性和停止开放排便的认识。我真的很自豪能成为这一运动的一部分,这是通过与利益相关者的不同之路,并在社区一级创造改变领导者来带来这种行为变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过主动性,该计划将与Panchayati Raj机构成员,自然和信仰的领导人密切合作,认可的社会健康活动家(ASHAS),Aanganwadi工人和母亲致力于为卫生行为提供积极的行为。

它将包括各种活动,如Panchayati Raj机构成员的培训,使用工具包,曝光之旅,卫生Chaupal,通过游戏节目和民间展示为敏感母亲展示前线卫生工作者的能力建设。

将在每一步中监测进展,以跟踪改变领导人的进步和成就将在该州瓦拉纳西,Kannauj和Etawah区的这一村庄中确认。

该竞选活动随着贵族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和Jack Sim,创始人,World World Hottom组织等许多人的参与,推出了贵族。

“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倡议目标学校儿童,我们认为教育和鼓励社区采用更健康的卫生和卫生行为,为他们所居住的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同样重要。在这项运动结束时,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这座100个村庄在Uttar Pradesh成为公开的排便,“RB的区域总监Nitish Kapoor说。

根据国家样本调查办公室(NSSO)和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超过6亿印度人无法获得厕所。

印度农村的比例更差 - 其中68%的农村家庭没有自己的厕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