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的声音受到群众的喜爱:Amaal Mallik.

时间:2021-05-24 13:16:01来源:

“Sooraj Dooba Hai”名人堂Composer Amaal Mallik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英雄”中与“o Khuda”一起唱歌,并希望崭露头角的作曲家希望音乐爱好者喜欢他的声音。

Mallik于2014年作为萨尔曼汗的“jai ho”首次亮相,并搅拌了像“naina”和“Chaar Shanivaar”这样的图表。现在,他希望在周四发布的“o khuda”,受到群众的享受。

“Salman Sir总是希望这首歌比生活更大。这首歌由我组成和唱歌。它主要是关于曲调和歌词。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策划,但盛大的构图。

“我一直保持柔软而悠扬,这适用于电影的主题。歌手首次亮相并希望我的声音被群众所爱,“Mallik在一份声明中说。

Staring 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英雄”将于9月11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