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与她的妹妹一起庆祝Raksha Bandhan

时间:2021-05-24 10:16:14来源:

随着Raksha Bandhan即将到来,名人正在忙着制定这个节日的计划。虽然'Heropanti'女演员Kriti Sanon没有兄弟,但她将与妹妹牛尔斯共度时光。

显然,姐妹姐妹们将拉克希斯队互相拉克沙·布兰班,并与家人一起度过一天。但是,今年,由于Kriti忙于Rohit Shetty的'Dilwale',她将无法将其送给她的家乡德里。然而,NUPUR将飞往孟买与姐姐一起度过一天。

Kriti证实了这个消息,说:“是的,我的妹妹将在Raksha Bandhan来到这里。这一天不应该是关于一个有希望保护他妹妹的兄弟。兄弟姐妹也可以提出类似的承诺,就像我的妹妹一样,我自童年一直在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