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韩秀妍再次证明了存在感…精湛演技内功证明

时间:2020-09-19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韩秀妍在《恶之花》中再次证明了存在感。

17日下午播出的tvN水木剧《恶之花》第15集中,讲述了在演奏时,围绕连锁杀人事件唯一幸存者韩秀妍相遇的白熙成(金智勋饰)和都贤洙(李准基饰)的样子。

来韩秀妍的都贤秀想要让她安心,已经多次被人欺骗,陷入危险的韩秀妍说:“所以说你要救我吗?”说谎。他哭着说:“我不相信”,表现出了充满怜悯的样子。

另外,韩秀妍面对为了继承自己而来到廉尚哲(金基武饰)的白熙成,因为害怕而悲鸣,展现了精湛的演技。

在压制白熙成的过程中,听到妻子车智元(文彩元饰)死的消息的都贤秀想要杀死白熙成,韩秀妍紧紧抓住都贤秀,在演奏时给连锁杀人事件的共犯白熙成制造逃跑的机会,也阻止了贤洙的杀人。

之后韩秀妍对车智元来的电话说:“请救救度贤洙。求你了!”韩秀妍迫切地喊道,被出动现场的警察救了出来,对车智元说:“太可怜了。所以即使杀了那个家伙,道贤洙也没有错。

韩秀妍在《恶之花》中从第一次登场的瞬间开始,作为刺激观众好奇心的核心人物登场,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投入度,完美消化了不安、绝望、悲伤、极度恐惧感等复杂立体感的郑美淑角色,获得了好评,直到最后都发光刻印了存在感。

结束拍摄的韩秀妍说:“很高兴能够在有趣的故事情节中饰演充满怜悯的郑美淑。因为能和优秀的演员、优秀的导演、作家、工作人员一起演戏,所以在演戏的过程中一直很幸福。特别是在现场给予了很多照顾,非常感谢。”

另一方面,《恶之花》将于23日结束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