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Eddie Redmayne在“丹麦女孩”拖车中变成美丽的女人

时间:2021-05-24 11:16:31来源:

“丹麦女孩”的新拖车具有奥斯卡胜利的Eddie Redmayne转变为跨性别妇女。

宣传者始于艾丽西亚Vikander的角色愉快地回顾她对她英俊的丈夫的最初感受,丹麦艺术家einar wegener(Redmayne)在一起。

“我确定。他如此害羞......而神秘,“她涌向他们的朋友。

然后,揭开了谜团。

“这一事实是......我相信我是一个女人,”Redmayne的角色在这部电影的情感调味品中说,这是基于成功艺术家的真实故事。然后他寻求经历性别变化。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这不是我的身体。我必须放手。“

Redmayne - 赢得了最佳演员学院奖励这三月,为2014年的斯蒂芬·霍克的描绘了“一切”的“一切” - 统治着他的“Les Miserables”导演汤姆盖勒为“丹麦女孩”。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