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队幽默回应撞脸拜登:可以翻拍《天生一对》了

时间:2020-11-11 11:22:30来源:新浪娱乐

有人在社交网站艾特美队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问他敢不敢用老年美队的扮相去采访拜登。克里斯·埃文斯幽默回应。

老年美国队长扮相老年美国队长扮相埃文斯幽默回应网友埃文斯幽默回应网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发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老年美国队长与拜登十分相像。有人在社交网站艾特美队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问他敢不敢用老年美队的扮相去采访拜登。克里斯·埃文斯幽默回应。

某网友在社交网站艾特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敢不敢扮成老年史蒂夫·罗杰斯的样子去采访拜登。”克里斯·埃文斯幽默回应:“我已经开始写《天生一对》翻拍版剧本了!”《天生一对》是1998年的美国影片,讲述两个小女孩在夏令营中相识,她们的相貌惊人地相似,发现对方原来是自己的孪生姐妹。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