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Shahid Starrer'Shaandaar'制造商在歌曲中困境

时间:2021-05-24 09:16:15来源:

自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以来,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Starrer“Shaandaar”已经收到了各个季度的积极审查。然而,即将举办的浪漫喜剧电影的制造商现在已经辩论了这部电影的音乐轨道应该首先发布。

国家屡获殊荣的作曲家AMIT Trivei组成了“Shaandaar”的音乐。

电影拖车中的音乐曾担任观众的耳朵的速度。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已经收到了超过600万视图的预告片也被证明是一个绘图。

“鉴于电影的音乐属性,难以首先发布哪些音乐曲目,”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个语句中说。

由“女王”名人电影制片人Vikas Bahl指导,“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