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 Arora Khan在'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

时间:2021-05-24 08:16:10来源:

女演员 - 生产商Malaika Arora Khan将被视为“Jhalak Dikhla Jaa Reloaded”作为更换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法官,据说在她拍摄的舞蹈现实展上的第一天开始了。

Malaika从Karan有一个惊喜的电话,并且在展会上的其他法官和参赛者的热烈欢迎来震惊。

“马拉卡的入口总是盛大。她进入一个大心坐在歌曲'Munni Badnaam Hui'中。参赛者和法官真的很高兴见到她。她还说她正在寻找表演的“哇”因素,“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第一天是她的大惊喜。Shahid在“Jhalak Connect”的舞台上称为Malaika - 她连接到风扇Shambhu。当呼叫者开始太多的时候,她意识到有一些错误,后来澄清了来电是karan,“源代码。

Malaika的剧集将于周六的颜色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