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Elli Avram将明星动力添加到“语音印度”的结局

时间:2021-05-24 13:16:15来源:

备受支持的喜剧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Kapil Sharma,他为他的宝宝伍德亮相与Abbas-Mustan即将到来的漫画家庭艺人“Kis Kisko Pyaar Karoon”,将在唱歌现实展示“声音印度”的最后一集中看到与他的Co-Star Elli Avram一起。

“该节目正在达到最终目标。最终的夜晚将成为与宝莱伍德的流行恒星一起聚集在一起,共同创造与Kanika Kapoor,Neeti Mohan,Ash King,Siddharth Mahadevan的视觉景观,并用闪烁的表演将舞台定位。Kapil也将成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他将陪同艾莉,“展示集的一个来源说。

宝莱坞歌手孙迪希·查武山,陕西,米卡和Heaesh Reshammiya出现在展会上的四个教练,这是一个印度版的国际被誉良的现实艺人“声音”。

八位参赛者正在竞争“声音印度”标题是Parampara Thakur,Sahil Solanki,Pawandeep Rajan,Snigdhajit Bhowmik,Rishabh Chaturvedi,Vishva Shah,Deepesh Rahi和Sachet Tandon。

“”印度的声音“是我最喜欢的歌唱现实展示。这是一个非常谦卑的经验,在这么大平台上为歌手的一个特殊的客人,伴随着非常才华横溢的教练Mika Singh,Heaesh Reshammiya,Shaan和Sunidhi。

“我很高兴我正在推动我即将到来的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甚至我的展示的”喜剧之夜与kapil“,”Kapil在一份声明中说。

星期天将于周日播出大队,&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