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父亲和我粘在食物上,而不是电影:老虎炸弹

时间:2021-05-24 11:16:26来源:

即使他们来自电影背景,老虎·施塔夫说,他和他的父亲杰基·施施在家里几乎没有讨论电影。

“Heropanti”的明星,尚未观看他父亲的最新版本“兄弟”,施施施塔夫不会给他任何行为建议。

“当我们在家时,我们几乎没有讨论电影。我们的讨论通常在家庭或食物上。他在工作中保持一个标签,但他并没有给我任何提示,“老虎告诉PTI。

这位25岁的演员在首都推出了健身追踪者制造商Fitbit,表示,他已经意识到了自童年以来的健身。

“自年轻日子以来,我一直是一个健身般的怪胎。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一直是体育尤其是足球和体操的一部分。我是一个舞蹈的爱人。我从未认为这是健身,但总是把它视为乐趣,“他说。

老虎对他的第二次郊游“Baaghi”中的他的同学Shraddha Kapoor分享屏幕空间。Duo已经为Sabbir Khan-Dirceted薄膜拍摄了高辛烷舞序列。

“ABCD 2”后,SHRADDHA在“ABCD 2”之后,我对这首歌非常努力。这将是观众的对待。这是基本上是一方的号码。“

去年的演员用“Heropanti”表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他表示,他选择成为“Baaghi”的一部分,因为萨吉德·纳迪奥·沃尔拉举行了一段时间来发展。

“这是一个无辜和真正的爱情故事。它给了我足够的范围来表达我的表演和舞蹈能力。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由Sajid先生撰写。与以前的相同名称相同,“老虎说,他正在演奏反叛者,谁会为他的爱而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