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曝节目上被迫喝酒证怀孕:感到不舒服

时间:2020-09-02 15:22:33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玛丽亚·凯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2008年在接受艾伦·德杰尼勒斯采访时被曝怀孕一事,表示自己对此感到不舒服。

玛丽亚·凯莉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玛丽亚·凯莉和艾伦·德杰尼勒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玛丽亚·凯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2008年在接受艾伦·德杰尼勒斯采访时被曝怀孕一事,表示自己对此感到不舒服,因为她还没准备好告诉任何人,而后来她还曾经流产过。

玛丽亚·凯莉回忆起十多年前她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上被过早透露怀孕的情景,在2008年的采访中,62岁的艾伦·德杰尼勒斯要求凯莉证实或否认小报关于她当时怀孕的传言。当凯莉对这个问题一笑置之并试图改变话题时,艾伦并未就此打住,还给了她一杯香槟来证明她是否怀孕了。凯莉无奈只能假装喝了一口,而这一动作却被艾伦识破,她在节目上大喊着:“你怀孕了!”

2010年,凯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怀孕了,但很快就流产了。玛丽亚·凯莉表示自己现在说出这些并不是为了再踩艾伦一脚,她强调艾伦的采访的确令她感到很不舒服。2011年,她和39岁的尼克·卡农迎来了双胞胎,所幸这对双胞胎十分可爱,给家里带来了不少欢乐。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