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里的音乐家渴望回到舞台

时间:2020-07-17 10:00:16来源:

德里的音乐家们支持了一项运动,呼吁政府保护音乐产业免遭冠状病毒大流行所造成的进一步痛苦。

自从危机迫使2020年业务关闭和活动大规模取消以来,艺术家和整个娱乐业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德里(Derry)是一个有着深厚音乐底蕴的城市,近年来,涌现出了许多过人的人才,尽管他们各不相同,但却在行业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在目前的农作物中,您已经建立了年轻的歌手兼作曲家SOAK,另类流行歌手ROE,Elma Orkestra的环境音景,三件式朋克摇滚歌手TOUTS,独立民谣歌手Reevah和PORTS,以及另类摇滚歌手Waldorf&Canon和所有女性流行摇滚乐都由CHERYM提供。

然后是高超的我们的K子,摇滚歌手Wood Burning Savages和复兴的当地传奇人物Red Organ Serpent Sound-他们的演出曾被Eamonn McCann形容为“低本能,高超的艺术和性感”,他们是“在某些教区中保留的罪过”。

不幸的是,自3月份以来,这些音乐家就一直无法娱乐观众,除了通过Zoom之外,Zoom不能替代交互式且更具个人化的现场体验。

对于音乐家来说,表演是他们的命脉,这不仅是他们热爱的事情,而且现场表演是最可靠的收入来源。

该国的知名艺术家最近写信给社区部(DfC),请求提供紧急财政支持以拯救当地音乐产业。

苦苦挣扎的不仅是音乐家,还包括制作人,音响工程师,舞台工作人员,管理人员,现场人员,摄影师和自由职业者。

'已涂'

PORTS的贝斯手兼歌手Steven McCool在Derry News上发表讲话,分享了锁定期间遇到的困难,同时也谈到了随着限制的放宽,即将举行的音乐节和演出的前景。

他说:“从年初开始,我们就开始制定四年内首次发布新版本的时间表。

“这包括制作音乐视频,巡回演出等。我们已经完成了下一张专辑的最后几首歌曲。后来大流行了。

“我们所有的计划都停了下来。如果我们不能巡演,我们就无法释放。我们无法聚在一起完成专辑或音乐视频。

“我们进行现场表演以建立财力,发行新音乐,这是我们的另一面墙。

“随着事情开始开放,我们已经能够再次推出一些时间表,并且随着Stendhal Festival的进行,我们可以将其与发布同时使用。

“希望现在随着事情开始开放,我们可以重新上场并再次玩游戏。”

奇瑞(CHERYM)的歌手兼吉他手汉娜·理查森(Hannah Richardson)回应了史蒂文(Steven)的观点,即对于音乐家来说,这绝对是“艰难的时期”。

她解释说:“没有休假,没有其他收入来源,而且在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安全返回工作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汉娜说,在锁定她开始一段时间后,帮助音乐家NI提供了一笔赠款。

“ Spotify和艺术委员会也一直在尝试向音乐家发放补助金,这非常有帮助,但与我们被允许工作所带来的收益相比,没有什么可比的,尤其是在节日季节前后。

“我只是希望现场音乐能够在我们看到另一面时得以维持,并希望人们继续支持当地的音乐家和音乐场所,以便我们能够尽快安全地回到做我们最喜欢的事情上,”她补充说。

以艺名里瓦(Reevah)出名的Aoife Boyle(下图)计划在4月和5月发行她的EP'A Different Light'的同时进行她的第一次头条巡回演出,随后是忙碌的夏季演出和音乐节。

所有这些计划现在都被搁置起来了。她解释说:“就目前情况而言,艺术的未来非常不确定。”

“作为一名独立艺术家,其财务影响是毁灭性的,不仅影响了我们对近期的计划,也影响了明年的计划。

“但是,我们非常了解处于相似甚至更差位置的众多艺术家,因此正努力对未来保持积极的态度。”

在8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北爱尔兰首个社交性节日被恰当地命名为“ UNLOCKED”之后,Stendhal音乐节引起了全世界观众的关注。

它将在利马瓦迪的Ballymully Cottage Farm举行,那里的人数有限,但观众会受到岛上最出色的人才的欢迎,还有啤酒园,美味的食物和“也许是最好的,超过20英亩的社交场所”户外风景秀丽的乡村享受。

但是,大多数节日都已取消,已经在为明年重组。

酒吧也已经开始重新开放,但是为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劝阻现场音乐。

剧院将在本月底开放,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大型聚会被禁止,并且必须进行社交疏散,因此未来的日子不确定。

Strength NIA和Red Organ Serpent Sound的负责人Rory Moore表示,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以了解他们的所有演出都在2020年被取消。

“现场表演与发布新音乐并在财务,精神和情感上维持自己的音乐家息息相关。

“这是沉重的打击。但是独自工作和自我隔离是我已经习惯了很多年的事情了,这种情况的异常是伴随着成为词曲作者和表演者的地盘。”

“电台和社交媒体对于维持音乐事业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希望我们的粉丝群能够预定我们的专辑,该专辑定于2021年提前发行,但我们的交叉指责将在明年年中再次出现。”

政府回应

社区部表示,它已经意识到当地音乐产业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

该部门一直在与当地行业代表协商,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在重新开放剧院和座位场地之前,DfC正在与艺术理事会NI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官员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咨询艺术和文化恢复论坛,以帮助他们评估在该领域为其部门提供资金的优先级整体。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制定计划,以确保该行业未来的生存能力和复原力。这些将尽快出版。

“ NI艺术理事会目前对个人艺术家和组织都有开放的资助计划。

“已经为剧院指定了指示性的开幕日期为7月29日。但是,人们认识到,像剧院这样的场所要正常运行还需要一段时间。”

“有许多的原因。许多场所表明,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开放在经济上是不可行的。

“我们还需要考虑现场表演的其他要求,包括后台和舞台上的社交疏散,唱歌和管乐器等。

“艺术理事会还与该部门合作,为重新开放剧院制定具体指导。该消息应尽快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