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Cinema给了我机会说明我的故事,说Sardaarji 2 Director Rohit Jugraj Chauhan

时间:2022-03-06 20:15:58来源:

作为一名助理董事,向施捷LEELA BHANSALI和RAM GOPAL VARMA等施友伍德电影制作人,以自己的语言(PUNJABI)编写剧本和指导电影,Rohit Jugraj Chauhan已经增长了突飞猛进。Sardaarji总监用他的第二个旁遮普电影吸引了观众,并再次又回来了招待帝国Dosanjh Starrer Sardaarji 2。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Rohit与Bollywood到Punjabi Cinema的旅程分享他的旅程,谈论他的铅演员Diljit Dosanjh和未来计划。

问:您从助理助理主任开始了您的职业生涯,并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和Ram Gopal Varma的喜好合作。那么是什么让你从宝莱坞漂流到区域电影?

Rohit:这就像这么简单,因为我没有在宝莱坞这里说出我的故事。这并不是说,我说我有很多工作,并留下了普吉·帕比电影业(笑)。他们只是不要让我说出我的故事,我已经找到了我的根源回到了我的文化,我的语言,他们让我说我的方式。我徘徊回我的“pind”。

ques:你会把自己限制在旁遮普电影中吗?或者您还会探索其他区域电影院吗?

Rohit:幸运的是,我们的电影的权利也已在南方占据。其中很少有人也在等待Sardaarji 2,适用于泰米尔和泰卢固。据说我总会说,那个旁遮普电影将永远靠近我的心。即使我开始制作宝莱坞电影后,让我们说旁遮普电影是我会继续做的事情。我从旁遮普岛电影中学到的是它是关于讲故事的。语言并不重要。所以,无论我做印地语电影,泰米尔或泰高卢科电影,我都会用同样的热情和相同的热情。

ques:Diljit是Punjabi电影业中最大的明星之一,现在他正在与乌迪塔旁遮普和Phillauri这样的电影一起进入宝莱坞。你有什么对他说的?

Rohit:他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将走了里程。我真的知道他的潜力。即使在我们的电影中,我们也甚至探讨了他潜力的冰山一角。他是这个行业中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

ques:他一直在留下他的粉丝和观众对屏幕的热情和热情留下了印象。他也喜欢在现实生活中吗?

Rohit:是的,他绝对是这样的。他非常靠地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ques:Sardaarji是最高的旁遮普电影之一到目前为止。那让你感觉如何?

Rohit:感觉真的很好。晚上让我更美好,因为我可以安静地睡觉。感觉我可以说观众会爱的故事。没有更好的感觉,没有比这更高。

ques:Sardaarji 2如何与第一部分不同?

Rohit:粉笔和奶酪。我很高兴看到观众如何对这部电影作出反应。这是一种类型的混合。这是甚至在宝莱坞甚至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我非常兴奋。无论是我的信心和我自己会因逃生和界限而来,否则我将不得不坐下来思考六个月。有一切,帮派追逐他,不止一个帝国,有情绪设置 - 它开始的地方,它谈到了旁遮普农民。这个故事有一个巨大的拱门,我很想看看观众是如何对它的反应。因此,与Sardaarji有意义的意义上,第一部分是很多幻想,我们将一些讽刺添加到其中。这是一种非常不那么探索的类型。

ques:在与Sardaarji的Punjabi Cinema中引入这个类型,您患上了很大的风险。你没有对此有忧虑吗?

Rohit:你应该问我的团队(笑)。他们就像Rohit不这样做。对我来说,踢是挑战。所以,我就像每个人都扮演安全,但如果我正在做旁遮普电影,如果我正在用我自己的语言做某事,那么让我们看到直到我们伸展。所以是的,它是可怕的,但这也是高的。在Sardaarji之后,我们在这里稍微知道,人们说话并说'好吧,你在票房上做了很多。但它不是关于票房的指示,我希望他们看电影并说,是的,这个主题甚至没有在印地语中触动。希望与Sardaarji 2一起,他们将能够这么说。

ques:任何宝莱坞演员都热衷于未来合作?

Rohit:Diljit dosanjh。现在对我来说,他也是一位宝莱坞演员。

ques:Diljit是如何在Sardaarji的角色来思考的?

Rohit:当Sardaarji的主题来了,坦率地区只有一个人在整个行业中可以拉出这个,这是帝国的。当你想到Sardaarji和一个有这么多色调的角色时,他就是唯一的人。所以选择真的很清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