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生活电影更令人兴奋:Sarbjit上的Richa Chadha

时间:2022-01-05 16:15:53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将很快在Omung Kumar的Biopic“Sarbjit”中看到,说真实生活,她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Sarbjit”基于印度农民Sarabjit Singh的生活,他们偏向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在巴基斯坦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刑。

“我对现实生活比电影更感兴趣。因此,当一部电影是由现实生活的事故制成,似乎对我更令人兴奋。我很幸运能够将这个机会描绘成为Sarabjit的妻子的现实生活角色,“她在周四(4月28日)的”Sarbjit“的歌曲”Tung Lak“推出了一首歌曲”Tung Lak“。

“Sukhpreet Kaur(Sarabjit的妻子)不是着名的角色。虽然,我没有必要学习肢体语言,以兰德(Hooda)的角色为角色。然而,精神上,我必须做好很多准备自己。我对准备这种角色而且作为演员,我很兴趣,我很乐意描绘,真正的性格或虚构,“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与她的角色Nagma Khatun不同于“团伙的Waseypur”,Richa说她的性格在“Sarbjit”是一个潜在的妻子。“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在两种胶片中,由于胶片进行时,人物就会老化。虽然我在'knseypur'中的角色是一个火热,直言不讳的和一个响亮的女人,我是一个沉默的家庭主妇,其丈夫在家里不存在。她必须承担她的姻亲和她的孩子的全部责任。苏赫普普特首先活泼,当她在她的生命中面临悲剧时逐渐变化。“

此外,Richa,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被视为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kaur在电影和randeep Hooda作为Sarabjit的作用。

这部电影设置为5月20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