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ul Yadav花了五分钟的时间来说是“杀死Veerappan”

时间:2021-07-24 09:16:25来源:

南部电影女演员Parul Yadav,在Ram Gopal Varma即将到来的多语言电影“杀死Veerappan”中,散文在Ram Gopal Varma“杀死Veerappan”中表示,这是她需要同意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是关于最受欢迎的森林布里格兰的杀手,星星Kannada Superstar Shivrajkumar,在领先地位,深情地称为Shivanna。

当Varma首次联系Parul的项目时,她挂在他身上。

“我不确定它真的是他。然而,当我发现它是RGV时,我叫他回来,他叙述了剧本。在五分钟内,我告诉他我想成为项目的一部分,“Parul告诉IAN。

在12月4日在Telugu,Tamil和Kannada发布,这部电影在Veerappan的作用中首次亮相Sandeep Bharadwaj。

谈论她的角色,Parul,他们在坎卡达工业中获得了强大的立足点与“Govindaya Namaha”,“Bachchan”和“Aatagara”等电影,说她在这个真实的故事中发挥着真正的生活角色。

“我的角色将惊喜受众,它基于仍然活着的人。到目前为止我玩过的所有角色都是虚构的角色。有趣的部分是没有人知道我玩这个女孩,“她说,没有很多人知道甚至雪兰娜正在玩的角色。

Parul第一次与Varma合作,认为他是电影制作的机构。

“我在拍摄电影时看了几个场景,我的眼睛里有泪水。我知道我的极限作为演员,但RGV将我推迟超出我的能力。我无法相信我可以做这么好的工作,“她补充道。

她也喜欢这部电影被枪杀的方式。

“RGV试图尽可能自然地捕捉一切,这将提高观看电影的整体体验,”她说,加上这是她的第一个非虚构电影。

除了奉献和激情RGV的奉献和激情,还有令人惊叹的Parul,是他在研究“杀戮Veerappan”的时间。

“他现在一直在研究近十年。他做了这么大的基础,它非常容易工作。我们在电影中工作后,Veerappan的整个视角,“她说。

这部电影由BV Manjunath生产,并由BS Sudhindra和Shivaprakash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