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的姐姐]金恩惠“首次挑战综艺…朴世利牛排大拇指”

时间:2020-09-03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前篮球选手金恩惠通过E频道《玩的姐姐》发表了挑战第一个综艺节目的感想。

2日,金恩惠在明星新闻中表示:“周围的人都说你是以什么样的乐趣,什么样的乐趣生活,因为不擅长玩趣味,所以综艺和野营都很担心。因为是同一个运动选手,所以第一次见面时大家都像原来认识的人一样亲切地对待,所以没有什么困难。

金恩惠在1日下午播出的《姐姐在玩》中饰演了前排球选手韩有美的好朋友。在当天的节目中,《姐姐在玩》的出演者们(朴世利,郑有仁,南贤熙,郭敏静,韩有美,金恩惠)挑战野营。

金恩惠透露拍摄《姐姐在玩》时下雨,所以更加印象深刻。他表示:“淋着雨挖贝壳,淋着雨野营本身就是绝对无法经历的事情,所以会留下特别的经验,一生的记忆和回忆。”

最开心的场面是和成员们一起在野营车一起制作食物吃的瞬间。

他说:“在野营车里制作食物,围坐在火前吃东西聊天的时间很开心”,“(朴)世莉姐姐烤的托马克牛排真的是这段时间吃过的牛排中的“TOPOVETOP”,非常好吃。另外,Serri姐姐和刘仁娜点火,在木炭上点火,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做得很好,虽然是同一个女人,但是觉得很帅。”

他还补充道:“如果以后有机会出演的话,我要更加积极地玩一玩”,“本来食物也不太好,但是因为环境不太熟悉,所以比起平时的实力,我做得太差了,想给大家看我做得更好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