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到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印度是您将参观的最丰富多彩和最温暖的国家之一

时间:2021-10-18 09:16:16来源:

宝莱伍德推出了完美的红地毯,欢迎剑桥,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公爵和公爵夫人,并领导队伍是他们最好的男人,Khan Srk国王。

爆炸按时到达,SRK在白色的燕尾服看着褶皱,是所有眼睛的星形,以及华丽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他清脆的欢迎地址中,SRK向印度祖国的美德提出并将其描述为皇家和最多彩的国家之一,皇家队将在生活中访问。

“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与英国有长期的关系,当然多年来它可能变得更加接近。我的孩子正在那里学习,我一直在听到他们一直在做的皇室殿下和工作。我刚刚听到并读了一个有趣的东西,他的皇室殿下说道,这就是“它是非常雄心勃勃的想要帮助人们”,我只是想补充一下,我们在这个房间里都在这里扩大我们的野心支持以及您支持的所有挑战。我也读过她的皇家殿下,“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最喜欢的颜色。我只是想向你保证Maam,你的皇室殿下,即使您在印度的逗留非常短,您将回去从这个国家找到不止一个最喜欢的Coloúr。印度是最丰富多彩,最热烈的国家,你将在生活中访问。代表所有这些礼物,祝你在印度非常热烈欢迎,“Shah Rukh Khan说。

SRK也开玩笑说,如果英国领事馆警告他在一只夹具中警告他的英国签证,他无法在活动中跳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