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郑灿成奥尔特加赛后20kg级增加量,徐章勋“输了就心虚”

时间:2020-12-15 14: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搏击选手郑灿成在《同床异梦2》中公开了自己胖了20kg的样子,让人惊讶。

14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郑灿成和Brian Ollter比赛后回到韩国与家人见面的场面。

当天,郑灿成回到家,准备了肥肠、炒年糕、汉堡、华夫饼等各种外卖食品。妻子朴善英担心体重增加的郑灿成,郑灿成说:“第一次知道人们吃东西可以缓解压力。”之前郑灿成曾表示在摄影棚胖了20kg。

对此徐章勋说:“输了就心虚。(当篮球选手时)进入了最终决赛,以4比3在最后7场比赛中输了。因为心虚,每顿饭吃了三四碗,一个月就胖了20kg。”郑灿成在与奥尔特加的比赛中输后,对暴饮暴食产生了共鸣。

朴善英说:“两天不是睡了一个半小时吗?”压力很大。郑灿成说:“这也是实力”,并对自己说。接着说:“现在还喜欢这件事,以后不能再做了,不能后悔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