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校TOP10]李尚民X TonyAn X金亨锡X银赫X朴文治加入...

时间:2020-09-03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 2 TV新综艺节目《全校TOP 10》中,《复古热风》的主角明星们将以嘉宾身份出击。

以李笛和金希澈新鲜的MC组合而备受期待的《全校TOP 10》以李尚民、TonyAn、金亨锡、银赫、朴文治完成了特级嘉宾军团。

《全校TOP 10》是将风靡一时的音乐节目《歌谣TOP 10》重新解释为10万台感性,展现舞台的竞演节目。预计10月初播出。

面板军团以“艺人评审团”的资格,对10多岁的参赛者进行有个性的审查和毫不吝惜的建议。不仅如此,他们经历过的当时歌谣界的幕后故事和各自的音乐知识将大放,引起观众们的兴趣。

李尚民是风靡90年代的人气混声组合Roora的队长,也是制作了Diva、Shop、Shakra、COOKIE等最顶级艺人组合的明星制作人。当时受到全国人民喜爱的歌谣都是在他的手上诞生的。作为当代明星制造者的眼光,计划深入评价参赛者的舞台。

TonyAn是第一代偶像界传说中的组合H.O.T的成员,作为当代人气最高的偶像,通过10代的舞台来了解他们的明星性。

金亨锡是从90年代到现在活跃的热门歌曲专业作曲家。以他敏锐的分析能力,预计会给大家讲述10多岁青少年对舞台的评价和与当代一起制作的歌手们的故事,让人倍感期待。

银赫作为至今为止15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固人气的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将充分展现他在时代中的视角。另外,同一成员MC金希澈的梦幻般的提基塔卡也将展现出来,增添趣味。

最后被称为纽特罗天才的朴文治。虽然是96年生的小小年纪,但是以90年代复古风格制作歌曲的创作歌手。以她的时尚感如何评价10多岁青少年的新舞台备受关注。

除了固定嘉宾外,《歌谣TOP 10》当时登上榜单的Hidden评委的登场和代表最近一代的偶像嘉宾们的加盟,预计会展现更加丰富的看点。

另外,《全校TOP 10》通过官网经常招募应聘者。详细的支援方法可以参阅官方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