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xSense]吴国和金道勋20年恋爱ing…“没有倦怠期”

时间:2020-09-19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吴国和金道勋因20年恋爱而受到关注。

17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SixSense》中提及了吴国恋爱20年的金道勋。

吴国在和成员们进行谈话时,被问到刘在石的“对方看起来最可爱吗?”对此吴国说:“睡觉的时候”,“(金道勋)话太多了”,引发了爆笑。

吴国和金道勋通过20年的恋爱提到了舒适的关系,坦率的口才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两人长久的恋人时间让人惊讶,所有人都对金道勋倾注了关心。他们的名字,吴国的年龄也登上了门户网站实时搜索榜第一位。吴国出生于1974年,47岁。

image

金道勋和吴国因为2000年音乐剧《明成皇后》的缘分,从20岁初期开始交往了20多年。金道勋既是演员又是演技讲师。吴国过去在多数节目中提到了金道勋,每次都掌握了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词。

吴国首先在2017年tvN《现场脱口秀出租车》中公开了金道勋的样子。金道勋炫耀着五官分明的美男哥哥,吴国说:“交往了17年,现在也很激动。现在去见面的时间也很激动,想快点去见面。虽然和燃烧的爱情不同,但是见面的话会很舒服,很幸福。想快点去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说出来,虽然周围人都说结婚的事情,但是现在还想享受更多的感情。”

他在2018年tvN《人生酒家》中表示:“和男朋友恋爱20年。”“呃”之间过了20年。不是非婚主义者。我认为应该结婚,结婚似乎有时机。因为工作推迟,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如果结婚的话,会和他结婚。我是个讲义气的人。吴国表示与金道勋交往时没有分手,也没有倦怠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