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NTY-TWENTY]金宇硕首次挑战演技:和贤真很多相似的地方

时间:2020-10-23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演员金宇硕公开了第一次挑战演技的理由和从自己的角色中学到的。

金宇硕22日以书面采访发表了结束播放列表网络电视剧《TWENTY-TWENTY》的感想。

《TWENTY-TWENTY》讲述了离开学校的栅栏,成为20岁成人的蔡多熙(韩成民饰),李贤真(金宇硕饰),郑河俊(朴尚南饰),孙宝贤(灿饰),白艺恩(彩媛饰),姜大根(振浩饰)虽然危险但是灿烂的青春故事。从8月到21日公开了20集的全部作品。

《TWENTY-TWENTY》的结尾,所有的青春都描绘了未来的希望,结束了。因为被妈妈抛弃的误会,很久没有敞开心扉的贤真,对工作和儿子,所有人都无法放下的妈妈真心的道歉,解开了疙瘩。贤真向妈妈展现了现实性的结局:“没事的话会联系你的”。贤真以宝贤、大根和“英一”组合出道。

作为未婚妈妈的妈妈蔡允贞(裴海善饰)错误的爱情和教育中生活的多熙也解决了母女之间的矛盾,找到了自己的认同感。

image

2015年以组合UP10TION出道,以XONE(X1)等歌手活动的金宇硕通过《TWENTY-TWENTY》首次挑战演技。当问到作为演员的出道作品决定为《TWENTY-TWENTY》的理由时,金宇硕表示:“准备第一部SOLO,突然想到要挑战演技”,“拜托公司接受剧本后,通过最想演的《TWENTY-TWENTY》展现了第一次演技”。

李贤振虽然内心有伤痛,但是带着自己的信念挑战梦想的人物。金宇硕在李贤振角色的准备过程中说:“语气和行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准备起来很方便。当然为了掌握不同的地方,在同样的情况下苦恼着“如果是贤真会怎么想呢?”

image

实际上,金宇硕和剧中李贤振的相似之处是什么呢?金宇硕说“和贤真长得像50%左右”贤真是越了解越有不同之处的角色”,“相似的地方是音乐还是以现在的主持型进行的,不同的地方是比我20岁更坚强更坚强的孩子,所以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金宇硕第一次挑战演技,从歌手的发声到作为演员的发声都要适应。他表示:“刚开始发声很难,后来还是有了一点感觉,变得很熟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