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dden singer 6]李素拉战胜模唱能力者获得冠军,赛季结束

时间:2020-10-31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李素拉在《Hidden singer 6》中打败了模唱能力者,获得了冠军。

30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6》的最后一集是李素罗篇。当天,李素拉与5名模唱能力者展开了对决。第一轮演唱了《申请曲》。艺人评审团从第一轮开始就没有找到李素拉,徘徊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第一个淘汰者是获得735票的朴真雅。介绍被害意识李素拉的她说:“(李)素拉姐姐的歌曲《被害意识》对我有很多意义。声音自卑感很严重,听了《被害意识》,偏见被打破了很多。”朴珍雅用与李素拉相似的语调接着说,让艺人评审团大吃一惊。

获得218票的李素拉坐在第5位。预测5号是模唱能力者的歌手LYN和演员朴基雄不知所措。李素拉也感叹道:“3号,4号好像是我的声音”。

进入第二轮的李素拉和4名模唱能力者一起演唱了《拜托》。第二轮淘汰者是获得2064票的李雅丽。李雅丽表示:“晚上睡不着觉,我记得一直到天亮为止一直在听‘孤独’。”被606人指定的李素拉以第三名通过了第二轮比赛。

李素拉和剩下的3名模唱能力者在第三轮演唱了《求婚》。歌曲结束后,大多数艺人评审团指定2号为李素拉。但是李素拉在第三位登场。被吓到的李秀英说:“我以为3号会跟着2号”,Henry惊讶地说:“确实是2号”。

在第二集中登场的模唱能力者是组合URBANZAKAPA的权顺日。介绍阿门李素拉的权顺日说:“《阿门》是我的人生曲。一直受到安慰。李素拉的狂热粉丝李素拉还公开了自己收藏的录音带和CD。

另外两名模唱能力者是《星李素拉》金恩珠和《Track9李素拉》赵慧珍。金恩珠说:“在进行三修的过程中,因为考试了很长时间,所以自尊心也下降了”,并吐露了当时听到李素拉的《星》受到了安慰。

赵慧珍说“2013年2016年出过专辑”两次都没有和我的意志无关,根本无法进行活动,非常辛苦,《Track 9》是感性的突破口。

李素拉说:“很感谢得到了大众唱歌的机会。”

投票结果显示,第三轮淘汰者是赵慧珍,李素拉和权顺日,金恩珠进入了第四轮。

三人在第四轮演唱了《风在吹》。第四轮是给《真正的李素拉》投票的规则。投票结果第三名是权顺日(203票),第二名是金恩珠(1067票)。李素拉获得了42 8 2票,获得了压倒性的冠军。李素拉说:“吓了一跳。没想到会获得冠军。非常惊讶,非常抱歉,非常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