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咸素媛被妈妈生病的家庭史告白感动

时间:2020-11-18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的味道》咸素媛-进化夫妇将公开往返于冷水池的“妈妈生日派对”现场。

17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的味道》(以下简称《妻子的味道》)第124集中,咸津夫妇(咸素媛进化夫妇)为迎接生日的妈妈准备了家庭照拍摄开始,超高价套餐、接连惊喜活动,因为妈妈的告白而流泪的“喜怒哀乐生日派对”即将亮相。

包括咸津夫妇在内的咸素媛的家人们为了祝贺妈妈的生日,时隔很久聚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咸津夫妇为了给妈妈留下难忘的回忆,时隔30多年拍摄了全家福。但是确认了全家福的拍摄物,和和气气的对话时,突然提出了亲妈要拍遗照的提议,增加了对这件事的好奇心。

此后,咸津夫妇和娘家家人前往预约进化的韩定食店享受了超高价韩定食套餐。

接着,进化准备的惊喜蛋糕和中国妈妈、葱派也在遥远的中国打来了惊喜视频通话。再加上洪宝奥Plex也陆续登场,生日宴会的气氛非常热烈。更何况,进化为岳母准备了超豪华大型花束的画龙点睛活动,在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微笑。相反,看着进化活动的咸素媛的表情开始急剧冻结,紧张感也随之增加,究竟娘家妈妈的生日宴会能否顺利结束备受关注。

另外,在“咸津大捷”爆发危机的情况下,妈妈伤心不已,对咸素媛说:“这是妈妈的遗言…”,并吐露了至今为止无法说出的故事,让现场一片泪海。特别是娘家妈妈艰难地吐露了生下小女儿咸素媛时与死亡抗争的令人心痛的咸素媛的分娩故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制作组表示:“咸津夫妇为娘家妈妈准备的生日派对上,讲述了至今为止还没有公开的关于咸素媛出生的故事,对妈妈和女儿们产生了很大的共鸣”,“诱发了惊险的咸津大捷爆发危机和泪腺,请大家关注往返于冷水池和温水池的咸素媛的“妈妈的生日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