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与全国奖项的家人一起出现

时间:2022-01-06 09:16:11来源:

宝莱坞星康娜·拉纳特今天和她的父亲,母亲,姐姐和兄弟在这里接受她的第三届国家奖。

Kangana的父亲Amardeep Ranaut表示,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看到他的女儿在这里获得Pranab Mukherjee总统的第三次国家奖项。

“… 我很高兴。我是一个骄傲的父亲,这是一个很好的骄傲,“他告诉PTI。

这位29岁的女演员从贝鲁特的黎巴嫩设计师Georges Chakra突出了粉红色的肩胛。

她与一个经典的鲍勃一起穿着衣服,类似于她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仰光”中看到体育运动。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与印度名人选择的传统服装不同,Kangana通常是为国际Cotour提供的。她在2014年全国奖项中选择了印度出生的设计师Bibhu Mohapatra的尘粉色礼服,在那里她在“女王”中致力于她的角色。

她的第三次国家奖项是“时尚”的最佳支持女演员类别。

正如她到达的那样,Kangana迎接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和他坐在前排的家庭。Bachchan赢得了他在“Piku”中的第四次国家奖项的最佳演员荣誉。

仪式是女演员的欢迎呼吸,他从事与她的“风筝”共同星级Hrithik Roshan争吵。除了参与公共行之外,星星都互相拍了一定的法律声明。

Hrithik说,在接受采访时,他将他从未与Kangana建立过关系。演员声称,女演员与他的冒险体相对应。

然而,Kangana坚持着他们的关系,同时通过将她的私人电子邮件释放给他来欺骗演员来指责诽谤。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