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在下一个强大的,无情的:Puri JAGannadh.

时间:2022-01-05 18:15:55来源:

电影制片人Puri Jagannadh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er“Jana Gana Mana”中的第三次与Superstar Mahesh Babu合作,表示演员将以比他的最近两个郊游更具无情和强大的角色。

“你们都知道我对@ursturymahesh的热爱。我向您保证,这次比商人(SIC)更强大,他将更强大,“Jagannadh于周四发布。

周四,Jagannadh在“Pokkiri”宣布了他的新项目,他的第一次与Mahesh合作,成功地装满了十年。

今年晚些时候倾向于楼层,剩下的电影的铸件和船员尚未完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