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单打不应该具有宝莱坞星光:奈哈·贝辛

时间:2022-01-06 08:16:14来源:

单打的宝莱坞演员可能已成为最新的FAD,但歌手Neha Bhasin感受到这样的音乐视频应该让歌手作为表演者而不是电影明星。

Neha是“Kuch Khaas Hai”名人的名声表示,独立音乐是歌手直接与听众沟通的机会,因此它们也应该在视频中进行功能。

“我认为宝莱坞的明星应该远离独立的音乐视频,因为这是我们最个人的andDirect的与听众联系方式。歌手应该在这样的视频前面,而不是播放,因为这是我们在电影歌曲中做的事情,“Neha告诉PTI。

“有一段时间的时间是出现在音乐视频中的明星,但今天歌手依靠演员让他们的单身击中。我发现那令人伤心。“

歌手已经迎来了她的旁遮普民间单身“nai jaana”,并且也明显地推出了它。尼哈说,她永远不会在她的单人或专辑中举起女演员。

“我喜欢做我的音乐视频。我已经长大了爱独立音乐,我比播放歌手更多的表演者,因此如果是我的声音,那么它也应该是我的脸。“

在2002年赢得比赛后,尼哈开始了她的音乐职业,以形成印度所有女孩乐队的乐队viva以及其他四个女孩。

当非胶片音乐有一个专用之后的时候,该小组是在一段时间内形成的,因此与青年变得流行。

两个成功的专辑后来,乐队在2004年分裂。Neha继续为印地语电影进​​行播放,如“时尚”,“仅仅是兄弟ki dulhan”,以及一些Telugu和泰米尔电影。

阅读更多

民间音乐就像一代经过一代的旧食谱:Neha Bhasinkaalakaandi新歌Kaala Doreya:Neha Bhasin为旁遮普民谣编号增添了现代扭曲,普吉斯特出生在现实期间的一个人大部分的承诺未实现:Neha Bhasinpublic道歉不是最好的事情:arijit-salman排的Neha Bhasin

然而,奈哈认为该国电影音乐的主导地位在某种程度上是音乐乐队和独立艺术家没有得到他们的原因。

“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是我们有音乐专辑和单打的时代。我们还有音乐团体,但随着电影音乐的增加,占据了所有这些。

“问题是我们从未有一个单独的音乐行业,我们总是有电影音乐行业。西方有它,这就是为什么音乐家是那里的明星和图标。“

这位33岁的歌手现在正在努力工作两位单打,尼哈说她会继续致力于她的音乐,并不介意她的宝莱坞播放职业慢。

“我用我的宝莱坞职业选择性。我只想在宝莱坞做好工作。我会继续致力于我自己的音乐,因为我的心在那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