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的鼻子和脸颊上有伤害标记

时间:2021-10-30 13:17:22来源:

Kamya Punjabi对她的好朋友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死亡提出了怀疑。kamya说:“我们不知道它是否自杀后,请解决媒体。但她的鼻子和脸颊上有伤害标记。现在是否自杀是警方披露的东西。“(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Kamya在与Rahul Raj Singh的关系中,Pratyusha在普拉提岛不高兴的记录中没有言语。“她的关系并不好。她的生命中经历了一个非常粗糙的补丁。由于她陷入困境的关系(Rahul),她从她身边远离她。“(Pratyusha Banerjee的父母和男朋友Rahul Raj到达医院,见照片)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由于她的生命中的金融危机,Kamya也被驳回了贵族面对萧条的谣言。“甚至没有真理的IOTA。你的Balika Vadhu对每个人都很开心。她做得很好,Vikas Gupta也提供了她的展示。“(电视业震惊的Pratyusha死亡)

(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女演员还发誓要战斗,直到关于普拉丁的死亡的真理被揭露,司法为她的后期朋友提供。(Ajaz Khan:当我上次见到她时,Pratyusha Banerjee非常害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