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YP 第一组 JPOP 女团 NIZIU 将于12月正式出道!

时间:2020-10-05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NiziU

JYP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第一组 JPOP 女团 NiziU 出道日期与作品名确认,预告照公开!

NiziU 预计在今年12月2日发行日文单曲《Step and a Step》正式出道,官方社群分享的预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刻划在沙滩上的 NiziU logo、出道单曲名以及发行日期,而影片中的天气由雨渐渐转晴,随后沙滩上的字句以彩虹渐层的样式跃进画面正中央,宣告她们即将正式出道。

而同样昨日公开的预告照中,成员们身穿各式白色服装,顶着蓝天白云和彩虹,伫立在浅蓝色的水中,明亮的模样也让人相当期待她们的出道单曲。

NiziU 是透过 JYP Ent. 与日本索尼音乐合作推出的全球试镜实境节目《Nizi Project》所选出的九人团体,为了纪念节目结束,以及 NiziU 的开始,今年六月已率先于韩、日发行由朴轸泳亲自操刀的出道前首张迷你专辑《Make You Happ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