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en Spielberg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

时间:2021-07-19 18:16:15来源:

奥巴马政府表示,歌手詹姆斯泰勒和多苯甲斯特洛尔和多苯甲酸斯特尔斯特和多苯甲酸玻璃斯特莱斯设立授予总统自由勋章。

Pollywood记者表示,生产者艾米利奥·埃斯特福安和指挥ITZhak Perlman也是11月24日的11月24日的荣誉。

Composer Steven Sondheim于去年获得荣誉但无法参加2014年仪式,将于本月授予荣誉。

“我期待着向我们国家最高的民间荣誉提出这17个杰出的美国人,”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从帮助我们的公共仆人召开将我们的时间的挑战界定给扩大我们想象力的艺术家,从让我们的联盟更加完善的领导者更加完善,这些男人和妇女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并帮助定义了我们的生活作为美国人的共享经验。“

去年,Mogul Opraah Winfrey,女演员Meryl Streep,Singer Stevie Wonder和Anchor Tom Brokaw是受助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