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maan,Amaal Malik让我想起Salim-Sulaiman:萨利姆商人

时间:2021-05-02 19:16:17来源:

Composer Salim Merchant说Armaan和Amaal Malik让他提醒他他的Salim-Sulaiman团队。

“阿马南和阿马尔马利克提醒我Salim-Sulaiman,”Salim在Amaan Malik的生日狂欢中说。

“我与Armaan的协会是老的,我唱了他的第一张专辑'Krazy Konnection'。他非常有才华。两人都很有才华,非常明亮,非常值得。我祝愿他们幸运,“萨利姆补充道。

Armaan是歌手和音乐总监Daboo Malik的儿子,音乐总监Amaal Malik和Music Director Anu Malik的侄子。

在宝莱坞前面,他在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和“英雄”中有歌曲,由Superstar Salman Khan共同制作。他还在翻拍“英雄”中唱了“主要呼荷英雄泰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