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认为'Chak de!印度是他最糟糕的电影

时间:2021-06-20 16:16:19来源:

'chak de!印度仍然是莎瑞克汗最庆祝的作品之一。但猜猜怎么了?Khan国王本人最初没有对票房做好井的信心。Infact,超级巨星认为这是他最糟糕的电影之一。SRK在爱丁堡大学发出了这一启示,同时解决了与他电影职业生涯的亮点有关的学生的问题。

“我们有一些最聪明的思想,使电影如Aditya Chopra,Jaideep Sahni,Shimit Amin。我们有学会如何玩曲棍球的年轻女孩。我们有yash chopra背着它。但是当我在第一次筛选时看到这部电影时,我们都看着它,觉得这是我们生命中所做的最糟糕的电影。女孩们不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第一次看到自己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是一件大事。所以他们刺激着尖叫和跳舞,而这四个我们坐在那里并哭泣。我们已经达到了你开始告诉人们听到我们做的事情的失败阶段。这是我们出发的制造和成功和失败的是瞬态,我们将回来。他说真的很伤心,“他说。

揭示电影的普遍成功如何让他吃惊,“SRK说,”在筛查后,散落跑到美国,我来到了Engand和我们所有人分散。我关掉了手机,然后去睡觉了。我在晚上醒来时醒来,因为我很沮丧,因为我们认为这部电影很好,结果不太好。所以我在4次醒来,这是印度早上9点。到那时,整个国家都喜欢这部电影,这是我们真正不相信的巨大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