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ing:他们存在过》有故事的人 VS《德鲁纳酒店》

时间:2020-09-07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129837-871417.jpg

上周刚刚开播的OCN最新悬疑剧集《Missing:他们存在过》,由高洙与许峻豪、安昭熙主演。剧情描述某日高洙来到一个神秘村庄,村民们似乎都在隐藏著什么秘密,悬疑内容就此展开。

129837-871417.jpg

高洙在剧中饰演一位有正义感的骗徒「金旭」,与安昭熙共同将不法之徒的钱骗回还给市场善良居民。不料某次事件中被寻仇追赶,不仅被车撞飞还掉落山谷,被「老张」许峻豪救起而来到一个不明村落,这村落每天只有一班公车,并且人们的行为模式相当奇特也有所保留,让高洙满头问号。

129837-871417.jpg

经过剧情的铺陈,观众们才能渐渐理解原来这个地图上找不著的村庄,住著的都是已死之人的灵魂,但因各种原因找不到尸体而无法进入轮回投胎,於是被困在这样一个中途之家。老张许峻豪则是一个特别的人士,可以在村庄里生存也能看到所有的鬼魂,甚至帮他们找到自己的遗体,送他们安心上路。

129837-871417.jpg

这样的剧情不免令人想起了IU的《德鲁纳酒店》,位於一般人看不见的地方,前来入住的鬼魂也都是因为有未了的心愿,无法登上往黄泉的巴士离开。由吕珍九与IU来协助他们完成生前心愿后送他们前往下一阶段。不过《Missing:他们存在过》中的鬼魂与正常人无异,完全没有恐怖感,故事剧情背景目前也没有《德鲁纳酒店》复杂。

129837-871417.jpg

高洙透过许峻豪的说明与眼见为凭,了解到这个村落的鬼魂都需要有人帮忙找出遗体位置,他更协助了一位失踪小弟弟离开这村落,虽然过程中警方对他半信半疑,但最终总是证明了他的话。原来高洙也与许峻豪一样看得见另一个空间的灵魂,因此他也觉得是否被赋予的协助他们找到尸体的使命?

129837-871417.jpg

未解之谜:

#许峻豪总叫高洙「小子」,还会关心他是否吃饱了,小时因家道中落成为孤儿的金旭,是否因失去了儿时记忆忘了自己的父母?预测他与许峻豪可能是父子。

129837-871417.jpg

#剧中出现的姜美子奶奶,对高洙说「长那么大啦?常听妈妈提起你。」是否已找到落海尸体的姜美子,真是高洙的奶奶?

李思博《猎手》将迎收官夜1.jpg

许峻豪扮演著类似「阴间使者」的角色,手边有一本名簿,指引著他协助鬼魂找到自己的尸体而安心赴黄泉,高洙也用自己的方式做同样一件事情,间接追凶破案找到凶手,是另类追凶电视剧,替鬼魂伸冤也带有洋葱感,大家不妨开始追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