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在'Shaam Shaandaar'发射时为她的粉丝的甜蜜姿态

时间:2021-06-05 18:16:1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lia Bhatt在周三(九月十六日)在孟买举行的“Shaam Shaandaar”的第二首名标题为“Shaam Shaandaar”,戴着粉丝的衣服。

“高速公路”女演员参加了戴着装备的活动,其中粉丝印在它上面发送的设计和涂鸦。alia甚至发布她的衣服照片:

准备发射!想猜猜是穿什么?..好吧,这就是你的爱!#shaandaardoodoodledress;)pic.twitter.com/rr1wdp3ujg

- Shaandaar Alia(@ Aliaa08)2015年9月16日

除了在她的社交媒体手柄上运行竞赛而不是拼起动机,最近在粉丝中沉迷于她的粉丝,最近沉迷于一些乐趣。这场比赛从她的粉丝中汲取了压倒性的回应,他们用设计,涂鸦和其他创意艺术淹没了她。

目睹了她心爱的粉丝的巨大回应,alia决定让她的粉丝惊讶,并得到所有的粉丝艺术。

“Shaandaar”也主演Shahid Kapoor,于10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