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tifan汗想要向'Piku'展示'talvar'Co-Star 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05 18:16:07来源:

IRRFAN KHAN,他正在进行即将发布的电影,'TALVAR'目前都在电影承诺中包裹着。然而,演员热衷于他的'Piku'Co-Star Deepika Padukoone观看Meghna Gulzar定向电影,一旦他返回孟买,就会举办一个特殊的筛选。

基于2008年Aarushi Talwar双重谋杀案,“Talvar”最近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很多赞誉的。自影片以来一直在收到肯定的评价,制造商热衷于该工业的成员观看电影。

“我们很乐意向Deepika和整个Piku展示电影。Irrfan对电影正在得到的反应极为兴奋,“帕拉瓦的共同生产商Priti Shahani确认了Priti Shahani。

在10月2日,“塔尔瓦尔”的释放也是明星Konkona Sen Sharma,Neeraj Kabu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