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迎接Geoffrey Rush Tiff

时间:2021-06-03 20:16:14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很乐意在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上迎接国际演员杰弗里·鲁弗里。

Randeep,谁的电影“Beeba Boys”在电影节中拥有北美首映,他将自己带到Twitter,他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以及“彼得卖家的生命和死亡”演员。

在图像中,看到两个演员互相拥抱。兰德看到一个浅蓝色外套与一件白色的衣领衬衫合作,而匆忙是在一件黑色外套和一件白衬衫看到的。

“与伟大的Geoffrey Rush ...绅士 - 演员......这样的孩子就像热情一样。传奇!!#beebaboys #tiff,“兰德·雷德·鸣叫在星期天晚上的照片。

Randeep-Starrer“Beeba Boys”是深度梅哈塔的刚性剧。它讲述了一个无情的Sikh Mobster的故事,他将他的士兵带到了一个草皮战争,以控制温哥华药物和武器贩运球拍。

TIFF于周四开始,并将在9月20日结束。这部电影节用作各种电影的平台,因为它每年邀请超过60个国家的300个以上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