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朴完奎回答了朴俊亨的突发提问:“垃圾,寄生虫,混混”

时间:2020-12-29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能成为1号》朴完奎对朴俊亨的突发提问回答说:“垃圾、寄生虫、混混”。

2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中描绘了参加朴俊亨生日派对的朴完奎、朴尚民、尹亨彬、柳志光的样子。

朴俊亨透露了生日派对的隐藏目的。就是聚集当代最棒的歌手,宣传自己作曲的歌曲。当天朴俊亨为朴完奎准备的歌曲中,比歌曲的质量更引人注目的是朴俊亨的现场演唱。

朴完奎认真听歌说:“我答应你一个。导游说:“我来叫你一次”,让演播室大吃一惊。朴俊亨问:“偷偷出音源的话会怎么样呢?”朴尚民愤怒地说:“去监狱吧”,尹亨彬愤怒地说:“这哥是混混啊”。朴完奎笑着说:“垃圾、寄生虫、混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