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房间电影评论:如果世界没有比一个小房间更大,怎么办?

时间:2021-09-10 20:16:12来源:

世界是一个足够糟糕的地方,父母向孩子解释。但是如果世界没有比一个小房间更大,那么每隔一夜都在怪物访问?你如何挂在那里爱,人性或童年?

马(Larson)和杰克(Tremblay)在一个精心讲述的故事中找到了一种方式,该故事基于艾玛唐纳在听到Fritzl绑架案中的五岁男孩Felix后写道,一个女人被俘虏了24岁她父亲的岁月,被他反复强奸并交付了七个孩子。

硕士,或者更加快乐,在囚禁中度过了七年的时间(从她17至24岁),在一个男人的花园里举行并强奸,她称之为老尼克(结婚者) - 她不知道他的名字。在她的儿子来自他,杰克的情况下,这些年的五年已经变得更加可忍受。

这部电影打开了常用的一天,涉及由两者共享的小型婴儿床,一个浴缸一起沐浴在一起,水槽,餐桌,小厨房区,当尼克斯时隐藏起来的衣柜他的夜一轮。不久之后,我们意识到它的杰克的生日 - 他已经五岁了 - 而且他一起烧烤了他拒绝吃饭,因为她无法安排蜡烛。

从杰克的角度讲述了小说和电影。在电影摄影师Danny Cohen和Director Abrahamson,房间,任何想象力的小空间,扩大并扩大到包括他的世界。在那种外壳中,马和杰克有他们的阅读课程,他绘制,他看电视,他练习,他练习“轨道”(从墙到墙,在Ma的指导上),吃他的维生素,并在睡前刷牙。他在电视上看到的是“电视世界”,“不是真实”。他在房间里有什么(总是没有“独一无二的)是唯一真实的,包括尼克。

房间有时大量重新落下,而不是杰克,他们不断发现被迷人的东西,包括透过天窗的太阳媒体,它制造的阴影,呼吸的呼吸蒸汽在寒冷的一天,他们直接的尖叫声天窗和发泄“外星人”的通风口听到,或者当鼠标发现它的蛋糕位的方式时,令人惊叹的下午。

然而,与尼克的一集使得担心这种安排不能持续,并且在以前尝试过其他方式逃脱,她认为以某种方式得到杰克,他提醒别人是她唯一的机会。他们首先假冒疾病,Tremblay在他想到这谎言并将其展现在外面的谎言中的恐惧是多么害怕 - 这只是马已经告诉他他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人实际存在的日子。“当我6岁时,我们可以这样做吗?”杰克问道。

当那个失败时,马告诉杰克玩死了,并在地毯上裹着 - 另一个剧烈射击了几乎疯狂的惊吓,因为母亲和儿子不敢说出未说出口,观众屏住呼吸。

房间的第一部分以杰克的航班结束 - 几乎太快了。其余的,处理他们在世界外面的生活,更加可预测,更实用。

然而,你必须欣赏电影制片人的努力,不要结束每个人都在心里温暖的感觉。Donaghue(编剧)意识到和亚伯拉罕在那房间也会徘徊在千斤顶和马的长期之后。它处于困难的步骤,他们将其放在后面 - 而不是伟大的电影可能,也许是必不可少的讲故事 - 那个房间最终变成了四堵墙。

这部电影被提名为四个奥斯卡,包括最佳图片,最佳导演和Larson的最佳女主角。Tremblay值得自己的类别,给我们杰克。当他讲述他的祖母(艾伦)时,谁几乎太害怕问房间不是太小,那个“房间进入了每个方向......它从未完成过”,这不仅仅是她想要相信的人。

由Lenny Abrahamson指导

Staring Brie Larson,Jacob Tremblay,Sean Bridgers,Joan Allen

星星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