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dalam'remake在卡上:Pawan Kalyan.

时间:2021-10-31 10:17:23来源:

Actor Pawan Kalyan证实他已经在泰米尔克炸弹“吠陀”泰米尔笨拙的翻新中的明星。他说他已经考虑了这个项目,它在卡片上。

“我已经接近了这个问题是真的。但是,必须为Telugu Audiences调整脚本,这将需要一些时间。目前,我无法确认项目何时将在楼层上楼,“Kalyan告诉IANS。

“Vedalam”,它是泰米尔超级明星Ajith Kumar,是去年最大的命中之一。

Kalyan还在管道上设有一个有电影制片人S.J Suryah的项目。

“官方宣布将很快作出,”他说。

这位44岁的最新的Telugu释放“Sardaar Gabbar Singh”目前在电影院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