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eepan'泰米尔项目的牵头团聚

时间:2021-06-24 16:16:05来源:

Antors Anthonythasan Jesuthasan和Kalieaswari Srinivasan在Palme d'或赢得法国戏剧“Dheepan”中,被设定为又一个无纯粹的泰米尔电影。

“这个项目很快就会去楼层。我真的很高兴再次与安东尼合作。我无法跳动有关这部电影的更多信息,“Kalieaswari告诉Ians on Sidelines 17日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这部电影将由Arun Karthik指导,其导演首次亮相“ShivapuRanam”目前正在筛选。

基于Chennai的女演员也在努力参加另一个泰米尔工程,与退伍军人电影制片人Vasanth S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