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永远不会直接舞蹈电影:Shiamak Davar.

时间:2021-10-07 09:17:02来源:

Ace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ar说他不确定他是否会进入方向,但如果他这样做,那么它就会是一种舞蹈电影。

然而,谢范德说,他想指导电影,这将有希望的信息。

“除非有一些东西,否则我不认为我会直接,我真正想做的话题,非常强大......(有)希望的信息。这可能是一个故事,但我没有遇到任何像它,我绝对不会指导舞蹈电影,“谢范德告诉PTI。

“我宁愿做一些我擅长的事情。我显然会在电影中跳舞,但它不应该是重点,因为我的焦点是剧院。我喜欢剧院,所以我会把它放在电影中,不仅仅是跳舞,“他补充道。

54岁的舞蹈家无疑是宝莱坞的最受尊敬的编舞者之一,从萨尔曼汗,沙皇汗到当代演员Ranveer Singh和Varun Dhawan,他已经让所有的明星都跳舞了他的曲调。

当被问及关于萨尔曼的一般性看法是一个难以编制的演员,因为他创造自己的步骤,谢里蒙笑着说:“这是一个错误的看法,他很难编排。我觉得他唯一不喜欢的是,如果一个人做得太多,就是技术性。这是我所做的事情,因此他逃跑了,说,'哦,不!为什么shiamak?'

“但我从来没有任何问题。”

Shiamak补充说,与Salman,Shah Rukh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这样的名人,编排是一个后座,因为他们的舞台存在足以提升行为。

“这些人因为他们的表现而受到权力。他们走在舞台上,你忘记了其他一切。我们不需要技术(光彩)。我们需要表演者。“

在目前的演员庄稼中,Shimak发现了Varun,Ranveer和Sushant Singh Rajput,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在该行业中最好的舞者。

Varun和Sushant过去一直是Shiamak的学生。

当被问及他是否必须在编排他的同时对Ranveer的高辛烷值水平进行限制时,“瑞典达说:”Ranveer很出色。他在舞台上创造的能量是神奇的。他很火。我不需要控制他的能量......

“他尊重我和我的剧团,那么他来到我的工作室,与我们一起学会一切,非常专业。有时候我告诉他不要把特定歌曲的力量放在一个优雅,酷,他这样做。“

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的排练期间正在发言,该赌注在今天进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