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风格提示了Ranveer Singh:总是像一个男人闻起来

时间:2021-10-06 18:17:06来源:

Ranveer Singh在迪拜的迪拜与Khan Srk国王粘接时,他们最近出席了奖励职能。在与Ranveer共享的许多事情中,其中一个人发生在khan国王khan doled to bajiroao mastani演员的风格提示上。

还阅读:蝙蝠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说Shah Rukh Khan说

揭示了Ranveer,“我最近在迪拜享生莎瑞克汗先生花了很多时间。他告诉我一些我觉得的东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风格技巧。他告诉我,“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总是闻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风格提示。应该始终闻起来。“

Ranveer Singh,毫不费力地脱离他的庭院风格,也承认他在很多场合都出错了。Ranveer说:“Ranveer说:”我曾经去过舒服的展示穿着西装。Amitabh Bachchan正在同样的秀。当我走到他身边并问他时,'爵士,我看起来怎么样,“他看着我说,”我的儿子你看起来像个植物。我并不暗示我的时尚错误。我知道我在哪里出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