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金正泰令人惋惜的家族史,“为了偿还演技债务的手段”

时间:2020-10-29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战胜肝癌,最近回归电视台的演员金正泰令人惋惜的家族史再次被公开。

28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TV载着爱》中讲述了在无名时期寻找像兄弟一样相处的同僚演员们的金正泰的故事。

过去甚至有家政助理和司机的私家车,金正泰吐露自己是从坛子里随便拿出钱花的“金汤匙”。

但是他作为电影演员出道的时候,突然家境逆转,健康也出现了异常,只能度过艰难的时期。

电影《杂种狗》拍摄当时为了角色增肥,加上肝硬化,但是担心电影公司知道的话会下车,所以从拍摄地密阳偷偷去了釜山。

雪上加霜的是,连他的1号粉丝的母亲也因与自己相同的病因肝硬化而去世,让人感到惋惜。人生经历了很多曲折的金正泰表示:“那时候不是因为演技好才做的,而是还债的手段。”

他表示:我想再次与因热情冷却而感到疲惫时再次唤醒对演技的爱的珍贵的同僚演员们见面。

虽然没有正式的角色名字,只是右臂和肩膀1、肩膀2的配角,但是和金正泰同甘共苦,一直像三剑客一样聚集的演员们的真实身份是谁呢?备受关注。当天下午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