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为'andal'提供额外的公斤

时间:2021-08-29 17:16:07来源:

在巨大重量的“谦虚”之后,巨星Aamir Khan的下一个重大挑战是脱掉额外的公斤,并塑造“像摔跤手寿司Kumar”的形状射击电影的一些部分。

在Nitesh Tiwari-HelMed运动剧中,Aamir描绘了哈里亚那牧民玛哈维尔辛格Phogat的作用,他们教导了他的女儿,巴比塔库马里和古怪的Phogat。

还阅读:我出生在印度,将在这里死去:Aamir.

“我对”谦虚“进行了重量,并不得不减少它。我是一个像Sushil Kumar Ji这样的国家一级摔跤手。我不得不拿到25公斤,所以现在必须减少25公斤,而不仅仅是让它看起来像胸窦...肌肉,低脂肪,“Aamir告诉记者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10年庆祝活动的电影”rang de basanti“。

还阅读:'rang de basanti'的星星在'道路'歌曲中有情感'masti'

在一个驯服的看来,“3个白痴”明星直到现在,已经开始锻炼减肥来射击“危险”的一些部分。

还阅读:基兰说,我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分享我们的私人谈话:Aamir.

“超重和老年人即将克服的阶段即将克服。这个过程已经开始,我的体重已经开始减少......我已经开始失去了重量。他说,我的大挑战是回归塑造,就像我的身体如何在'ghajini'或'of thoom 3',“他说。

50岁的演员表示,射击“昂贵”近90%。

看到照片:Rang de Basanti完成了十年:回顾Aamir Khan电影

即将推出的传记体育剧计划于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