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校TOP10]Tony配合玄振英的歌曲跳舞,营造了气氛

时间:2020-10-20 11:28:31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1920285413251_1.jpg

歌手Tony在《全校TOP 10》中配合玄振英的歌曲跳舞,营造了气氛。

1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全校TOP 10》以1992年11月第三周为主题,展开了玄振英的《模糊记忆中的你》舞台。

这天玄振英的《模糊记忆中的你》一出来,出演者们就开始动摇身体。金希澈问Tony“本来就是玄振英的粉丝吗?”Tony从座位上站起来,开始跳玄振英的标志舞蹈。

Tony坐在座位上说:“看着玄振英培养了歌手的梦想。很多人认为SM娱乐的1号歌手是我们(H.O.T),其实是玄振英。表达了对玄振英的粉丝心。

李尚民说:“是第一个有个人伴舞的人。多亏了玄振英,出现了专务伴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