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jol在'Dilwale'中重新创造他们的魔法,从Rohit Shetty电影中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6-28 12:16:17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jol,他将重逢Rohit Shetty已等待的电影'Dilwale',全部设定为Duo在屏幕上共享的“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的魔法和化学。

目前正在聘请海德拉巴电影的最终日程表的董事罗希特·赫哈特蒂似乎已经拍摄了与二人类的浪漫和情感场景,这将提醒你过去的电影。

宝莱坞的Khan国王无法抵抗自己赞扬的照片主任,并采取Twitter从集合中分享他们的标志性场景。

电影Toh Joh Joh Kamaal Banayega Woh Toh Banayega Rohit。Abhi Usne Joh Photo Lee Hai Woh Dekh Lo。#dilwale pic.twitter.com/d6x7vfo5wt.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7日

早些时候的SRK向他写了他的令人惊叹的Co-Star Kajol。

'Dilwale'发布于2015年12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