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yneth Paltrow到Ryan Murphy的新的选集系列

时间:2021-06-20 18:16:12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Gwyneth Paltrow将于Ryan Murphy的下一个项目的明星,该项目从20世纪90年代围绕一次左右的猎手。

这对之前已经将这个想法设置为索尼的电影项目,但墨菲现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电缆网络。

好莱坞记者说,在新的Castmembers加入未来的奔跑之前,他们将看到第一个赛季的Paltrow Star。

墨菲说,“一个击中奇迹”会看到Paltrow作为一个突破15年来的歌手。在她最低的EBB,她被一个记录标签联系,希望与她的时代的三个其他歌手形成一个超级组,他们同样艰难的运气。

“我喜欢这个想法,有一个第二次行为,”Glee“创意墨菲说,并补充说该展示将具有原创音乐,并将专注于女性赋权。

Reeese Witherspoon和Cameron Diaz先前在被取消之前与Paltrow联系在一起。

Paltrow以前展示了她的音乐实力,最特别的是在2010电影国家强大的蒂姆麦格劳。她也主演了一些“Glee”的剧集作为替代教师霍莉霍利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