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ahar Khan在Lakme时装周的rinku sobti走斜坡

时间:2021-05-25 08:16:11来源:

女演员Gaahar Khan将在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的印度纺织天(LFW)冬季节日步行德里时装设计师Rinku Sobti的斜坡。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忙乱,令人兴奋,艰苦。投入创建此系列的辛勤工作完全值得。我已经看到螺纹的变态转变为织物和终极装备。这是我第一次在Lakme这让我更加欣喜若狂,“Sobti在一份声明中说。

设计师从丰富的印度手动资源文化中汲取灵感,以盛行的,并在Bajardiya集群中织布的复杂作品塑造她的收藏品“流苏”。

该创作是手机传统和熟练编织者的颂歌。

Sobti在她的收藏中拥有交织当代和传统风格的瓦拉纳西 - 这家微妙和盛大。

通过前卫的削减和检查,这是一个微妙的预测,而大盛大闪耀着传统工艺品的细节,其中令人兴奋的珠宝恭维织物的生动调色板。

Prêt包括带有检查设计的别致的服装,隆重包括具有丰富织造图案的华丽面料。新颖的丝网织物编织,是百姓Webers的遗产和Forte,在Prêt设计的检查模式中的特色。

为期五天的活动将于周三开始,周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