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醒:Yogananda的生活于6月17日发布泛印度

时间:2022-03-04 13:16:08来源:

屡获殊荣的纪录片“清醒:Yogananda的生活“是一个非传统的传记,了一个知名印度瑜伽士帕拉纳山Yogananda的生命,为6月17日的泛印版释放。它是由Veteran演员Anupam Herher叙述。

Docu-Feature在6月21日庆祝的国际瑜伽日之前发布一周。

Paola di Florio和Lisa Leeman的书面和指导,电影采访了乔治哈里森,披头士队的吉他手;世界着名的印度音乐家,已故的Ravi Shanka;整体健康先锋·德拉克·查普拉;着名的Kirtan Musician Krishna Das;还有许多在Paramhansa的着作和教导中找到灵感的其他人。

阅读更多

家里露背完成了:Yogananda的生活是我自己的宣泄:anupamher.

该电影由印度的Muviwale Entertainment Pvt Ltd分发,将在孟买,新德里,浦那,艾哈迈达,海德拉巴,班加罗尔,加尔各答,昌迪加尔,诺伊达,古尔冈,兰奇和毕尔德的主要城市中释放出来。

利姆曼说,对印度发布的欢乐表示:“我对印度的古老智慧教导有很大的敬畏,我绝对激动人心,醒着将筛选在yogananda的印度家园。

“我一直是一个寻求者,而在制作”醒来...“的同时,我很喜欢冥想冥想师范学生的传记可以以冥想师范学家传达了西方观众可以理解的内心,电影的方式传达东方教义的电影挑战。

“我想在1993年出生在印度出生的yogananda并在1920年来到美国,会让这部电影谈到他的生命和教导来完整的圈子,筛选他心爱的印度二十一世纪。”

Florio说“印度在我心中抱着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

“在印度的”醒来......“的开放标志着一个精彩的时刻。感觉像paramahansaji的印度古代智慧的教导已经全圈,“弗洛里奥补充道。

这部电影赢得了在照明电影节的观众奖等节日中赢得了许多奖项和赞誉,在毛伊电影节,意识到的生命博览会电影节中的意识生活奖,并以西雅图国际电影节(如西雅图国际电影节)筛选特拉维夫精神电影节,心脏国际妇女电影节。

它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巴西,希腊,意大利,法国和日本等国家成功发布。

有趣的是,印度大使馆在华盛顿特区将在国际瑜伽日举办专门筛选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